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科研项目>>企业合作项目
企业合作项目
噪声地图动态更新算法研究,北京市创新工程11-1项目
2013/11/19 14:36:20

     本次源强反演声源来源主要有两个,一个是道路噪声,预测模型选择德国RLS 90标准;另一个是点源,采用ISO 9613标准。主要反演思想是采用加权最小二乘法,权系数的选取借鉴距离加权反比插值法中权系数的定义。然后基于SQP算法开发了反演算法。

     选择北京太平街地区作为案例验证反演算法的精度。交叉验证结果显示测点处的最大单点误差为2.6dB。

     为进一步提高噪声地图精度,在测点附近区域逐步作克里金插值,结果显示精度有所提高。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824955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