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信息通知>>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蒋伟康教授课题组黄煜老师与博士生王晨光参加SAE&NOISE-CON2017联合会议
2017/6/19 0:00:00

   2017年6月12日至2017年6月14日, 由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和美国噪声控制工程协会(INCE)主办的噪声振动控制会议在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城DEVOS会展中心举行,黄煜老师和王晨光博士生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宣读了论文。

   在大会“Automotive Noise”分会场,黄煜老师和王晨光博士生分别宣读了论文 “Transformation of the subjective magnitudes of noise discomfort of the micro commercial vehicles into their corresponding rating scales” 和“Identification of Interior Noise Contributed from Partially Correlated Vibrational and Acoustical Sources”,两篇会议论文,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并且与与会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由两个协会联合举办,参会人员来自世界各地,会场还设置了各个噪声控制企业或者研究机构的展览区域,世界各国振动噪声领域的研究者在此进行交流。黄煜老师一行与普渡大学Bolton教授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与曾经同在蒋伟康教授课题组做毕业设计的薛雨桐博士生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期间,黄煜老师一行与来自世界各地振动噪声领域的研究者以及工业领域的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聆听了多个相关领域的论文宣讲为以后的研究工作开拓了思路,积累了经验。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832517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