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信息通知>>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蒋伟康教授率梯队成员参加第4届流体-结构-噪声相互作用与控制研讨会(FSSIC 2017)
2017/9/4 0:00:00


  第4届流体-结构-噪声相互作用与控制研讨会(FSSIC 2017)于2017年8月21日至2017年8月24日在日本东京举行,蒋伟康教授带领博士生莫品西、高建正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宣读论文。

  本届研讨会由日本大学(Nihon University)带头组织,与哈尔滨工业大学(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联合承办,来自欧美及亚太地区的150多名学者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在 “Wave/Vibration/Noise” 分会场,博士生莫品西和高建正分布宣读了 “A frequency compensation method to smooth frequency fluctuation for locating moving acoustic sources” 和 “Frequency domain beamforming for monopole and dipole sources” 两篇论文。他们各自介绍了最近的研究成果,并回答了现场提问,与来自不同单位的研究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议期间,蒋伟康教授一行还聆听了相关领域其他研究者的会议报告,与来自香港、澳大利亚和国内的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今后的科研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828166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