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信息通知>>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于申报2018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的通知
2018/10/29 0:00:00

一、项目内容及要求: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优秀的外籍(境外)和留学博士来华(回国)在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以下简称“引进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引进项目资助期限为两年,引进人员应保证在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少于20个月。

 

二、申报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2、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的外籍或留学回国博士。

3、申请人博士毕业学校应为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参考Times Higher Education(THE)、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QS)、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ARWU)),或者其博士学位所属学科排名全球前100名(参考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ARWU))。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申请人,条件可放宽至博士毕业学校为本国排名前3名的高校。

4、申请人自主联系国内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并获得设站单位正式推荐。

5、其余要求请查看附件。

 

三、资助期限和标准

 

资助期限为2年。资助经费由全国博管办和引进单位共同承担,其中全国博管办资助每人每年20万元人民币,引进单位配套资助每人每年10万元人民币,包括在华从事博士后研究期间个人的生活开支、住房补助、社会保险及来华往返国际旅费等。

 

三、遴选程序

遴选程序:个人申请→引进单位审核推荐→全国博管办组织评审→公布资助结果。

具体流程请查看附件。

 

四、联系方式

校博管办         金晓文  34206725

学院党政办      蒯啸玲  34205919

附件:2018-10-29-08-40-58-920092.docx 下载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782575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