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信息通知>>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会议项目管理办法
2016/3/10 0:00:00

为拓宽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的国际学术视野,扩大其研究成果的国际影响,提升其国际竞争力,学校拟常态化资助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并作学术报告。为规范管理,特制订《上海交通大学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会议项目管理办法》,并在各院(系)前期申报的基础上编制了《上海交通大学重要国际会议目录》(可见附件)。

本管理办法即日起正式实施,欲申请资助的研究生请查阅管理办法并查询会议目录,确认资助资格、标准和流程;申请表格与申请资助、申请报销流程图可到研究生院网站国际交流版块“表格下载”栏目下载、查询。

如有疑问请致电34207040咨询。

附件:2016-03-10-07-18-47-394750.xlsx 下载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781817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