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二十九届全国振动与噪声高技术应用学术会议在重庆举行
2021/4/14 0:00:00

  4月9日至11日,第二十九届全国振动与噪声高技术应用学术会议在重庆大学举行。近400名专家学者、研究生以及企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学术交流。本次会议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振动与噪声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所联合承办,东方智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开幕式由重庆大学郑玲教授主持。

 

  上海交通大学蒋伟康教授受邀在大会开幕式上做了题为“噪声源的可视化反演方法研究进展及应用”的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中,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振动与噪声控制专业委员会还进行了第九届换届选举工作,并召开了专业委员会的九届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上海交通大学蒋伟康教授为新一届专委会主任委员,西北工业大学陈克安教授、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所沈松研究员、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向树红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吕亚东研究员、同济大学葛剑敏教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朱长春研究员、西安交通大学吴九汇教授、重庆大学郑玲教授8人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信息:http://csve.nuaa.edu.cn/2021/0414/c11584a242465/page.htm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782462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