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信息通知>>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蒋伟康教授率博士生参加第21届国际声学大会
2013/7/15 14:32:07

蒋伟康教授率博士生参加第21届国际声学大会

第21届国际声学大会(ICA 2013)于2013年6月2日至2013年6月7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Palais des congrès会议中心举行,蒋伟康教授率领梯队成员,博士生吴海军和博士生潘思伟,参加了此次大会。

集体留影
本届国际声学大会由国际声学委员会(ICA)发起,由美国声学学会(ASA)和加拿大声学协会(CAA)承办,第165届美国声学学会年会和第52届加拿大声学协会年会也同期举行。国际声学大会由国际声学委员会每三年组织一次,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声学领域的国际大会,该委员会的会员代表了全球声学发展的各个领域。

ICA 2013吸引了全球2300名专家学者注册参加,提交了超过1600篇技术论文,并设有174个分会场和49个企业展台,成为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声学会议之一。此外,本次会议安排了5个大会主题报告,并将所有宣读的论文全文在美国声学学会的在线会议期刊Proceedings of Meetings on Acoustics (POMA)上发表。会议内容涉及本领域国际最新研究动态及前沿工作,反映了未来发展方向。

大会期间,博士生吴海军和博士生潘思伟分别宣读了论文“Some research of mapped radiation modes and its application in analyzing the radiation surface of vibrating structures”和论文“Optimized two-dimensional imaging of transient sound fields using a hybrid transient acoustic holography”,介绍了各自最新的研究工作,并回答了现场专家和学者提出的问题。

博士生吴海军(左)、潘思伟(右)在大会做论文宣讲

蒋伟康教授及其学生还积极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所宣读的论文也收到了与会学者的普遍好评并得到很多有益的建议,可谓收获颇丰。

吴海军与分会场主席Sabih I. Hayek 潘思伟与Bolton教授和蒋伟康教授

 

附件:2013-06-17-10-04-08-194251.docx 下载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782428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