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信息通知>>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蒋伟康教授率梯队成员参加第42届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大会
2013/11/18 19:31:16

    第42届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大会(Inter-Noise 2013)于2013年9月15日至2013年9月18日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市的会展中心举行,蒋伟康教授率领梯队成员青年教师张海滨和博士生向上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做了论文宣讲。

集体留影

    本届大会由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学会(I-INCE)发起,奥地利噪声控制学会(ÖAL)承办。本届大会的主题是“Noise Control for Quality of Life”。大会共有800多个分会报告,100余幅海报展示和8个主题报告,参会人员来自世界各地,达到1600余人。大会自1972年起每年召开一次,我国承办过两次,分别于1987年在北京召开第16届大会以及于2008年在上海召开第37届大会。

    在大会“Sound Visualization and Realization”分会场,青年教师张海滨和博士生向上分别宣读了论文“Comparative study of spatial complex envelope and cyclostationary near-field acoustical holography for visualizing amplitude modulation sound field”和论文“Inverse patch transfer functions based nearfield acoustic holography with dual layer pressure measurements”,各自介绍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回答了现场提问。不仅获得了有益的建议,更得到同行们的认可。

    会议期间,蒋伟康教授一行还聆听了本领域他人的论文宣讲,与国际知名学者交流了相关思想和方法。另外,还参观了B&K公司的声学数据采集设备及声级计等新一代产品和Cadna公司的声学仿真软件,了解产品的性能和用途,为以后的研究工作提供新的解决手段。

张海滨(左)、向上(右)在大会做论文宣讲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782298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