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信息通知>>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蒋伟康教授率领梯队成员参加第43届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大会
2014/11/22 0:00:00

    2014年11月16日至2014年11月19日,第43届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大会(Inter-Noise 2014)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会展中心(MECE)举行,蒋伟康教授率梯队成员唐虹云硕士与合作企业代表钟振茂博士一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做了论文宣讲。

集体留影

    本届大会由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学会(I-INCE)发起,澳大利亚声学学会(AAS)承办。本届大会的主题是“Improving the World through Noise Control"。大会共有700多个分会报告,70余幅海报展示和4个主题报告,参会人员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200人。大会自1972年起每年召开一次,是国际噪声控制工程的一次盛会。

    在大会“Numerical methods in vibro-acoustics”和“Machinary Noise and Vibration”分会场,蒋伟康教授和唐虹云硕士分别宣读了论文“Analytical and numerical approaches to predict radiated sound power of fluid-loaded cylindrical shell"和论文“Numerical and experimental study on mechanism of low frequency noise from heat recovery steam generator",各自介绍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并回答了现场的提问,与众多同行进行了热烈有效的互动。所宣读的论文收到了与会学者的认可并得到很多有益的建议。

    会议期间,蒋伟康教授一行还聆听了多个领域的论文宣讲,并与国际知名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以后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782391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