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信息通知>>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于2017年度外国青年人才引进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以及蒋伟康教授课题组招募声学噪声方向博士后的通知
2017/7/27 0:00:00

  为加快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提供人才支持,提升我国高校对外国青年研究人才的吸引力,国家外国专家局决定实施“外国青年人才引进计划”,资助一批外国青年人才来华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上海交通大学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外国青年人才引进计划”主要内容

  1、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发布“外国青年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工作通知,组织申报。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确定资助人选。

  2、资助引进人员每人每年20万人民币,包括工资、基本保险、住房费用和往返旅费等。

  3、资助期限为两年,如需延期,延长期的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

  4、考核管理。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负责该计划的考核管理工作,具体资助人员的管理参照各高校博士后研究人员管理办法执行。在站期间公开发布的成果须注明“外国青年人才引进计划”资助人员。

二、申报人基本条件和要求

  1、我校外籍在站博士后、外籍博士生。

  2、拥有与我国建交国家的国籍。

  3、近一年内在国外(境外)高校获得博士学位。

  4、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5、在站外籍博士后申请到资助后,继续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站时间一般为两年;

    外籍博士生申请到资助后,须进入我校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站时间一般为两年。

  6、非英语国家人员应具有良好的中文(或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三、申报材料和时间要求:

  1、填写附件,于2017年9月10日报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然后由国际交流处李永源老师(021-34206759)负责引导申报人网上申请。

  2、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永源  02134206759,65611

人力资源处 安梅  02134206725,67550

基于上述通知,蒋伟康教授课题组发布此博士后招募广告,并欢迎外籍博士申请,研究方向为声学噪声。

附件:2017-07-27-07-51-22-797500.xlsx 下载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780866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