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信息通知>>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Prof.Ben Cazzolato 为振动所师生作报告
2017/11/30 0:00:00

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应黄煜讲师邀请,阿德莱德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声学与振动所前所长兼海洋能源研发中心主任Ben Cazzolato以Noise Control From Megawatts To Nanometres为题为机动学院师生作了报告。

大家认真听取报告并积极提问,报告结束后,Prof. Ben Cazzolato赠予蒋伟康教授一本自己编写的《Acoustic Analyses Using MATLAB and ANSYS》。

会后,蒋伟康教授团队引导Prof. Ben Cazzolato参观了半消声室和仪器设备并做了细致说明。

Prof. Ben Cazzolato一行与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蒋伟康教授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832620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