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信息通知>>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上汽通用五菱百万平台NVH项目圆满结题
2018/9/20 0:00:00

  9月19日,随着CN112实验车(五菱宏光S)被拖车运走,蒋伟康教授负责的百万平台NVH关键技术项目在上海交通大学圆满划上了句号。该实验车从2014年开始酝酿和预研,到2016年开始正式实施,再到2018年最终结题,在风风雨雨中陪伴了我们近五年。在这五年中,同学们围绕着这辆车做了各种实验,与它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大家也在实践中不断的进步。

  百万平台NVH项目包括百万平台NVH评价技术与标准、白车身NVH关键技术研究、悬置NVH性能的测量、评价和优化设计、动力传动系统NVH关键技术研究、NVH溯源和贡献分析、排气系统NVH仿真分析、测量和优化设计共六个子课题。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车身所、底盘动力所等五位教授,二十几位硕士博士参与了该项目。在大家的精诚合作和共同努力下,建立了新技术方法及规范20多项,编写了软件源代码工具10多套,申请了5项发明专利,发表论文14篇,开展了NVH交流20多次,培训计时200多课时。通过这个项目,合作双方在许多NVH问题从理论上得到了理解和掌握,对于今后应用到新车的开发和测试很有帮助,他们不仅对各个课题的创新成果有了更深的理解,也体会到了基础理论掌握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理论联系实际,将NVH理论知识和关键技术真正用到整车NVH开发中去。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833160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