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信息通知>>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庆祝双旦晚会
2018/12/24 0:00:00

  在梯队教师精心策划和团队成员的共同筹备下,12月24日,团队成员共庆双旦晚会。这次晚会,从两周前的策划,到一周前礼物的筹备,再到当天晚会现场的装扮,教师和同学们一起付出了时间和精力;每件礼物都饱含心意和祝福,祝福我们的团队越来越团结,成果越来越丰富,团队凝聚力越来越壮大。

  回望2018年快要过去了,一年的时光,也承载着满满的回忆。即将到来的2019年,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这一年中,如何规划属于自己的目标,实现课题所需,这需要深思熟虑和不懈的努力。相信在2019年新征程的道路上,所有人一起乘风破浪,开启整个团队全新的未来。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833799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