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信息通知>>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蒋伟康教授率梯队成员参加第49届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大会线上会议
2020/9/4 0:00:00

  第49届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大会(inter-noise 2020)原计划于2020年8月23至2020年8月26在韩国首尔召开,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此处大会改为线上会议。蒋伟康教授率领梯队成员吴海军老师、黄煜老师、杨程老师、余亮老师、黄时春博士、潘行健博士、张鹏林博士,查阳硕士等共9人参加此次会议。

  本届大会由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学会(I-INCE)发起,由韩国噪声与振动工程学会(KSNVE)承办。此次会议的主题是“Advances in Noise and Vibration Control Technology”。本次共有647篇会议论文,18个分会主题。

  黄时春以视频的形式宣读了论文“Study on methodologies to locate sound sources in the circular duct by using an out-duct placed microphone array”;潘行健宣读了论文“A subspace inverse method for the separation and localization of distributed aerodynamic noise sources”;张鹏林宣读了论文“Effect of axially segmented liner distribution on sound attenuation in a flow duct”。各自介绍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回答了现场提问。不仅获得了有益的建议,更得到同行们的认可。会议期间,组织课题组同学观看了相关领域的论文宣讲视频。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827473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