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信息通知>>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0-2021年全国声学大会盛大开幕,近千名学者共谱“中国之声”
2021/3/29 0:00:00

  3月29日上午,由中国声学学会主办,复旦大学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同济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华东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系统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上海市声学学会联合承办的2020-2021年全国声学大会在上海市盛大开幕,中国声学学会理事长及副理事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应邀出席的嘉宾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士莪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威琪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德森教授,复旦大学副校长徐雷教授,基金委物理一处倪培根处长等。

  开幕式上,中国声学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德森通报了2019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奖情况,共评选出5名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和5名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杨德森、张春华、徐雷、学会副理事长李琪、李风华为获奖者颁奖。其中,蒋伟康教授指导的莫品西博士荣获2019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

  随后,中国声学学会副理事长他得安主持大会报告,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研究员李整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主任医师谢明星、华南理工大学教授谢菠荪、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蒋伟康分别作了题为《深海声学研究进展》《危重症COVID患者超声应用与展望》《声学与量子物理的类比问题》《噪声源的可视化反演方法研究进展与应用》的大会报告。

    

 

 

 

大会报道:https://mp.weixin.qq.com/s/lm2NSYS8N3qdWdE5e8aC7A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781226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