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会议信息
会议信息
第八届国际计算流体力学会议将于2014年7月在四川成都召开
2013/8/5 8:23:58

        国际计算流体力学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s)是当前计算流体力学领域最有权威和最有影响的国际性学术会议。自2000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经举办了七届。

        国际计算流体力学会议为从事计算流体力学研究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2014年的第八届会议将于20147月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会议的主题是计算流体力学研究与应用,内容包括CFD新算法研究、流动机理和建模进展、CFD应用、CFD历史等。会期预计5天,由中国空气动力学会承办,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协办。

详请请见链接: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857068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