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蒋伟康教授的个人主页.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站内搜索:   English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蒋伟康教授团队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招聘
2021/1/26 0:00:00

一、招聘岗位与研究方向

  1. 岗位: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研究方向:
  1. 声场的可视化、气动声学数值计算及其应用;
  2. 机械结构的声振耦合分析,振动噪声控制;
  3. 声学测量和信号处理;
  1. 所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系统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蒋伟康教授课题组,详细信息见以下网站:

http://wkjiang.sjtu.edu.cn, http://vsn.sjtu.edu.cn, http://msv.sjtu.edu.cn,

二、申请条件

  1. 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
  2. 198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3. 拟进站人员须为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的全日制博士,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拟进站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在申报时应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已初步选定博士后合作导师,并与合作导师拟定初步研究计划;
  4. 新近进站博士后须是2020年3月1日(含)之后进站的人员,且之前未申报过博新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前),博士学位获得时间须为2020年1月1日(含)以后;
  5. 留学回国博士和外籍博士不可申请。
  6. 未入选过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引进项目)。如入选过其他国家级人才计划,须在申请表中注明。
  7. 入选者办理博士后进站手续时,须将人事关系转入上海交通大学,并保证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岗位待遇

  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国家给予每人两年63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3万元为国际交流经费。

  蒋伟康教授团队支付补充的博士后日常经费,以及绩效奖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亮

联系方式:liang.yu@sjtu.edu.cn

联系电话:18621614219

 

附件:2021-01-26-03-04-28-643507.docx 下载
版权所有:2013年 蒋伟康教授个人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工程学院A楼820室
沪交ICP备2011110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您是本站第 833033 位访问者!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